English

西藏在香港举办《雪域的祝福》歌舞晚会

2000-10-15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李光茹 金卫星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香港10月13日电今夜香港细雨绵绵,但许多市民仍兴致勃勃地汇聚新光戏院,观看了西藏自治区政府主办的歌舞晚会《雪域的祝福》。

晚会是由西藏自治区歌舞团、拉萨市民族艺术团和西藏山南地区雅砻民间艺术团共同演出的。著名藏族艺术家才旦卓玛、国家一级演员德西美朵、丹增为香港观众献上《北京的金山上》、《美丽的西藏》、《这里是祖国的高原》等经典歌曲。精采纷呈的西藏传统舞蹈《热巴舞》、《嘎尔巴舞》与西藏传统8大藏戏精选片断《雪域的祝福》,令观众大饱眼福。

这台歌舞晚会是为配合“2000年西藏自治区(香港)投资经贸洽谈会”而举办的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